工会之家

游绿博花海,揽黄河之胜——经济学院分工会春季踏青行

发布日期:2014-04-01  点击:[]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户外踏青好季节。3月29日,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绿博园踏青。

绿博园里郁金香开的分外热烈,老师们纷纷在花海前拍照留影,尽情享受花香四溢的新鲜空气;走到湖边,大家一边沐浴着春日温暖的阳光,一边欣赏唯美的音乐喷泉。中午,老师们驱车前往黄河边,举目远眺,母亲河静静的流淌,深吸着泥土的味道,顿觉神清气爽,大家三五成群,搭帐篷,放风筝,挖野菜,赏风景,看杨柳发新枝,听河堤鸟鸣声……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幸福、快乐洋溢在老师们的脸上。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既让老师们感受春花烂漫,饱览黄河美景,又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下午四点,教职工们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愉悦的行程。

上一条:经济学院女子教工排球队喜获我校排球赛第三名 下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举行“迎三八”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