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快讯

经济学院举办学术大讲堂活动——霍彦立教授个人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12-04  点击:[]

12月4日晚,经济学院霍彦立教授应邀在教1-220为全校学生做题为“了解经济学,学习经济学”的专业知识讲座。全校近300名学子一起聆听了霍教授的精彩演讲。

报告会上,霍彦立教授旁征博引、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大一新生“什么是经济学”的困惑,使大一新生对经济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着,霍教授对“如何学好经济学”给出了他的中肯建议,鼓励同学们要博览群书、勤学好问、关心现实。同学们针对讲座内容向霍教授积极发问,霍教授耐心细致地一一予以解答。

讲座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霍彦立教授内容丰富、诙谐自由的报告给同学们很大启发,激发了同学们对经济学专业的兴趣,令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李实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岳希明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吕政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