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更圆”师生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2-09-29  点击:[]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要到了。2012年9月28日,农历八月十三晚,经济学院在教2-302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更圆”师生联谊中秋联谊活动。经济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整个活动暖意融融,快乐的气息洋溢在整个会场。

每逢佳节倍思亲。窗外夜空中一轮明月把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窗内热情洋溢的中秋联谊活动拉开了帷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团总支书记宋斌斌以及我院许多专业课老师临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品尝月饼、表演节目、杨睿老师为同学们演唱了一首《水调歌头》,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会场笑声不断,节目精彩纷呈!

此次师生中秋联谊活动既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体现了经济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学子的关怀。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师生情谊得到升华。那香喷喷、甜滋滋的月饼,一直甜到心底。温馨的联谊晚会随着游戏的结束也进入了尾声。在这次活动中,师生齐聚,共度佳节,重温心中那最美好的感动 。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2012级新生军训检阅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