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璀璨经济梦,一七再起航–––经济学院2017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23  点击:[]

12月21日晚,经济学院2017元旦晚会在第一教学楼219成功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院长朱红恒、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刘方等领导老师与经济学院学生三百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在热闹新颖的舞狮节目《贺新年》中,晚会拉开序幕。相声《新时尚》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出近年来社会的新现象,在笑声中反思社会,深刻而具有警醒意义。由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奇妙夜》将展现出一个魔幻的世界,表演者凭借高超的魔术表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孙向东等四位老师身着唐装带来精彩走秀,并向在场师生拜年祝福,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欢呼不断。青春可爱的幼儿舞蹈《快乐的小猪》,古典优雅的古装秀《风韵》,催人泪下的小品《遗失的美好》,浪漫唯美的钢琴弹唱《我怀念的》等一个个风格各异的节目接连呈现,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晚会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在火热的歌伴舞《sugar》中晚会落下帷幕。晚会期间,经济学院通过官方微博进行现场直播,进一步提高了晚会的观看率,据统计,网络播放量达到4815次。

此次元旦晚会旨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期望与愿景,同时进一步推进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经济学院组织期末大型模拟考试 下一条:经济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宿舍验收文明宿舍创建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