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03  点击:[]

1月3日中午,经济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室针对2015、2016级学生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刘方主讲,2015、2016级学生300余人参加聆听。

大会伊始,刘方全面阐述了在大学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打破了部分学生存在的“高中升到大学应该放松”的思想,使学生端正学习的目的和态度。针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刘方说明考试应遵守的纪律与规范,反复强调杜绝作弊等行为,并指出作弊将得不到学位证的严重后果。他强调 “经济学院一向狠抓考试舞弊,任何学生以任何形式作弊一经发现立即上报学校记入档案,绝不姑息!”此外,刘方还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要求,禁止携带手机,不要触碰学院和学校的“高压线”。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期末考试即将来临的紧迫感,提醒同学们加快复习的步伐,同时倡导了文明考试的理念,为部分学习松懈的同学敲响了警钟,为同学们的顺利迎考保驾护航。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团员干部学习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