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在我校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4-25  点击:[]

4月20日上午,我校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体育场隆重开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参赛、奋勇拼搏,经济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并以总分全校第九的佳绩圆满收官。

开幕式中,经济学院运动员方队健步出场,彰显出经济健儿斗志高昂的精神风貌。在大型团体操表演中,经济学院啦啦操、太极拳、跆拳道等富有活力的演出充分展现同学们青春风采。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为了个人与集体的荣誉而拼搏。在团体项目上,运动员们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展现出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场下观众欢呼如潮,擂鼓呐喊,不断为经济健儿们加油助力,气氛热烈。

田径赛场上,经济健儿硕果累累。张宇静获女子三级跳第一名和女子100米第七名,苏姗姗获女子铅球第一名,陈英获女子3000米第二名,陈永东获男子三级跳第四名,王佳璇、佘红燕分获女子跳远第七和第八名。团体赛中,男女20乘100接力获第六名,男子4乘400获第六名,女子4乘100获第七名。

此前,在团体表演项目中,经济学院啦啦操、武术操、有氧健身操、太极拳均获得一等奖,跆拳道获得二等奖佳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激烈拼搏的战场,更是一次演绎青春活力的盛会,在展现经济运动健儿的风采,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对推动我院体育建设及蓬勃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解考研之惑,传成功之道——经济学院成功举行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民族情,法制路---经济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