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解考研之惑,传成功之道——经济学院成功举行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4-30  点击:[]

为了解决同学们考研方面的疑惑,传授正确的考研学习方法,4月24日晚六点半,由经济学院和考研协会主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第一教学楼116成功开展,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成功考取中央财经大学、中山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院校的11位优秀毕业生,为在场学生两百余人答疑解惑、交流心得。

交流会上,考取知名院校的优秀毕业生轮流发言,结合自身的考研学习与面试经历,深入细致向在场学生分享经验。考取中山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的经济学院届毕业生宋媚婷,主讲内容侧重经济学专业课,详细介绍了经济学考研有关书籍、题型与注意事项。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专业的会计学院毕业生徐雪岩,分别从考研各科进行分析,结合各科不同特点分门别类的讲授复习方法,着重强调了考研复习的时间安排,同时介绍了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专业研究生的实况。全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笔记并踊跃提问。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考研,使其能够更好的进行考研准备与复习,深入交流了考研经验,让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更加平坦。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收看共青团重大宣传报道和重点文化产品 下一条:经济学院在我校首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