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7  点击:[]

为了安排毕业相关工作事项,深入推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在教科112召开了毕业生工作会议,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和经济学院2017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昆峰针对离校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说明,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型就业学生的报到证处理和档案转接等问题,并强调毕业生要重视自己的档案管理问题,确保万无一失。其中,刘昆峰还就离校相关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包括毕业生离校系统的登录、具体毕业工作流程和要求等内容,并以“文明离校,和谐离校,安全离校”为主题,指出毕业生聚会和出行中的安全问题。最后,刘昆峰对毕业生送出祝福与期望,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争取为母校争光,同时也不忘常回母校看看。在座毕业生认真聆听本次会议,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毕业生的交流,在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构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离校环境,塑造文明离校的校园风尚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坚守·兼学·践行---经济学院承办我校端午文化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17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