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点击:[]

9月2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04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以及6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

座谈会伊始,刘昆峰向在座的少数民族学生发表讲话,他讲到期望大家能够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基础,同时他引用“书中自有黄金屋”名言,鼓励大家多阅读课外书籍,提高自身文化修养。刘昆峰还要求同学们能够树立目标,明确自己将来是考研还是就业,并从现在开始努力,脚踏实地,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接着,他具体介绍了党组织之间的关系,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上,他详细向同学们了解近期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关切地询问同学们是否存在问题,并表示如果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向老师求助。在座的少数民族学生与老师们进行了融洽交谈,他们首先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通过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盼与学校栽培。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老师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展现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的同时,进一步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融入大学生活,推动校园民族团结和发展。

上一条:迎中秋 话感恩——经济学院“我们的节日”之中秋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看望2017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