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迎中秋 话感恩——经济学院“我们的节日”之中秋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29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秋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9月28日,“我们的节日——迎中秋 话感恩”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教科604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经济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仪式上,孙向东饱含深情地对在座新生送上中秋寄语,他首先向大家解读本次活动所蕴含的传统文化背景,表明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与文化意义。孙向东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次机会,感受中秋传统文化精神,培养自己的感恩情怀。他对新生献上祝福,希望新生们在未来的四年,常怀感恩,以最好的状态融入大学,融入经济学院这个有爱的大集体,度过圆满的大学生活。颁奖环节中,与会老师分别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合照留念。颁奖会结束后,在座学生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语,表达自身感恩之情,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本次活动历时一周,从策划、准备到宣传、收集再到最后的评选、颁奖受到学院高度重视,征文活动共收到作品150余篇,获得新生广泛关注与参与。

本次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传统中秋文化,活跃身心的同时,使学生能拥有更蓬勃的朝气,更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融洽的关系投身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