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1  点击:[]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引导新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10月11日中午12点半,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教学科研楼210室成功召开。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认真聆听了本次大会。

大会以ppt形式开展对党的介绍,包括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如何写入党申请书等相关要求。党务负责人员具体向2017级新生介绍有关入党的相关事项,分别从党情、党员要求、入党流程、入党动机四个方面做出介绍,让新生详细深入地了解入党情况。此外,会上还介绍了我校党建情况、各项制度等信息,强化新生党员的归属感。新生代表在会上发言,以“我为什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通过切身的入党经历激励新生积极入党。最后,党务负责人员逐一回答新生关于入党的疑难困惑,帮助新生明晰入党条件与流程。

此次启蒙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在全面提升新生党性修养,激发新生政治热情的同时,有利于引导新生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为党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党员。

上一条:经济喜迎新,一七再启航——经济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