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喜迎新,一七再启航——经济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13  点击:[]

10月13日晚7点,经济学院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成功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朱红恒、党委副书记刘昆峰、民商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孙璐、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等领导老师和2017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在绚烂的电灯光中,假面舞客曳步舞社团带来的开场舞《舞动青春》以动感的舞步拉开晚会序幕。诙谐幽默的相声《满腹经纶》、青春热血的歌曲《追梦少年》、热烈欢快的民族舞《女儿嫁》和时尚靓丽的走秀《海日恋曲》等节目接连呈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本场晚会特邀刘洋与孙璐两位老师联袂带来诗歌朗诵《唱响中国梦》,用激昂的朗诵抒发对祖国的美好赞歌,激发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全场气氛进入高潮。由主席团成员精心准备的舞蹈《Let's Dancing》,结合动感的舞步和旋律,赢得现场掌声阵阵。话剧《太想爱你》以曲折的情感故事为主线,表演生动细腻、故事真挚感人,使现场观众身临其境。最后,晚会在全体参演人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类型多样,结合微博线上直播取得广泛关注与影响。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活跃的文化氛围,彰显出经济学子的蓬勃朝气与精神风貌,为新生今后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烂的一笔。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