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0-14  点击:[]

 经济学院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

                -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为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更好促进本院系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经济学院于20171013日开展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经济学院协理员、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为主,以此加快精准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协理员介绍了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大意义、认定流程、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相关工作的要求;听取了宣传社会有关方面和广大学生及家长对国家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体会和感受;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依靠国家奖助学金、诚实守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典型事迹。最后进行现场答疑,切实做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学生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得到有效反响,有利于资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同时,有利于落实资助款项的发放工作,加强监督,确保国家资助资金切实用到贫困生身上。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喜迎新,一七再启航——经济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