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安全和舆论教育,积极迎接中共十九大的召开,10月16日中午,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04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和经济学院2014级至2017级各班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老师着重从四大方面发表讲话,针对十九大期间情况具体展开说明。在舆论方面,学院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舆论观,要求各班学生不要公开发表任何不恰当的言论,注重自身言行,强调发表言论要符合法律法规,言责自负。在夜宿方面,学院安排各班班委每天晚上进行查寝,逐一排查,确保每一个学生都在校,若有特殊情况外出,必须向各班负责人提前报备,做好去向与联系方式的登记,同时,学院安排人员再次检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学生外出情况,必须向老师请假并开取假条,严格管理,且提醒学生注意外出人身安全。在安检方面,严禁杜绝任何违规电器,学院将更注重对此类问题监督与管理,确保安全问题万无一失。

本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旨在以稳健严谨的面貌助力中共十九大的召开,充分发挥学院在学生安全工作上的优势与经验,逐级贯彻,全面落实,推动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资助政策“两节课”-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