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8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经济学院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此次开幕式直播,深刻学习并领会会议精神和指示。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老师带领青年学生前往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与各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开幕式直播。此外,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04会议室组织青年学生干部观看开幕式直播,观看过程中,在座学生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且开展专题讨论,分组交流心得,撰写学习体会。学院各团支部还以宿舍为单位,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开幕式直播。

观看结束后,在座学生纷纷表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肩负起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报答祖国”。学院将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快速响应、全面贯彻、积极实践,不断开创学校思政工作新局面,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