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点击:[]

 

10月19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成功召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院长朱红恒、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刘方、刘美平等领导老师以及2017级200余名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宋斌斌主持。

会议伊始,宋斌斌致辞欢迎,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孙向东寄语新生,在四年的学习及未来成长道路上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能够勇于担当、健康成长,成为不负社会和时代期望的优秀经济人才。随后,刘方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情况、专业情况、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发面向新生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学生积极培育专业兴趣,告诫新生好好学习,践行“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的院训。最后,朱红恒作总结发言,他对新生提出期望,希望新生能放眼未来,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从基础做起,为之付出努力。

此次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加了新生对经济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帮助新生树立学习上的自信,有利于新生进行规划和设想,更好地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音为梦想,唱响青春——经济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