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音为梦想,唱响青春——经济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

 

 

10月20日晚七点,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十佳歌手总决赛。大赛特邀经济学院辅导员刘洋以及经济学院主席团相关干部任评委。本次决赛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共15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为15位选手各自演唱自选曲目,第二轮为选手抽取歌曲类型后自选曲目进行演唱。比赛在15位参赛选手合唱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呐喊助威。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渐渐进入高潮,《北京北京》、《以后的以后》、《空白格》、《李白》等一首首风格多样的歌曲接连呈现,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李新凭借《听海》和《innocence》勇获此次决赛的第一名,张高展、罗嘉琳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在展示学生青春朝气的精神风貌的同时,对于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和团委有个约会——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