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我和团委有个约会——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点击:[]

为提高新生沟通、实践和团队合作能力,10月21日,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南操场开展了新生素质拓展活动。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友谊、合作 、拼搏、创新、团结为宗旨,采用寓教于乐的游戏形式开展。在分组讨论后,各组按次序进行自我介绍和小组展示。整个活动采用通关制,首先进行的“火海逃生”环节通过模拟火灾场景,各组成员依次穿越障碍到达终点线并完成相应任务,让新生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相互配合,提高新生适应社会的能力。随后,各组成员协同合作分别完成“我说你做”、“隔空取物”、“跳绳接力”等十余个趣味小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响应,欢声笑语不断。新生们在游戏中与各小组成员积极互动,增强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

本次活动联合新媒体开展线上宣传,增强活动影响力,充分调动同学积极性,促进学生身心素质的发展,提高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更有助于培养经济学子的创新活力和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生活手册学习主题班会 下一条:音为梦想,唱响青春——经济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