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第一次团课教育

发布日期:2017-10-31  点击:[]

10月31日晚上七点,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17和118教室开展新生第一次团课教育。本次团课由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和辅导员刘洋主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团员参与了此次团课。

团课开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全体新生团员重温入团誓言。随后,主讲老师向新生团员介绍共青团的历史,带领新生团员学习深入团的基本章程、性质及行动指南,并结合相关视频增强新生团员的对共青团的理解。主讲老师结合自身个人经历具体展开讲述,告诫新生团员在新的时代,新青年应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课开展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主讲老师与新生团员积极互动,新生团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增强了对团的基本知识的理解。

此次团课的顺利开展,使新生团员牢记共青团的责任和使命,提高了新生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了新生团组织建设。

上一条: 团聚英才,“新”火相传――经济学院举办第17届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暨颁奖仪式 下一条:河南广播电视台领导莅临经济学院指导文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