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第四讲

发布日期:2017-12-11  点击:[]

12月8日下午1点,经济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讲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17教室成功开展。本次课程特邀经济学院辅导员刘洋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课程。

本节课程围绕学生干部如何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展开。课上,刘洋以自身学生时代创业经历和多年工作经验为例,解答学生在考研、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疑问。刘洋指出学生在选择工作岗位时共有的思想误区,即过于看重工作的薪水高低,并告诫学生不要用钱衡量自己,要更看重工作平台对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发展空间。刘洋对学员们的日后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在面对任何困难时都不抱怨,时刻保持自强自立自信的积极态度。

本次课程的成功开展,端正了学生的工作态度,对学生骨干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实现个人价值有重要启蒙作用。

上一条:学术争鸣,启迪智慧——我校第四届星火论坛学术论文报告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