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点击:[]

1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主讲,经济学院15-17级全体学生参与聆听。

会议伊始,刘洋依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简要阐述了给予违纪学生处罚的相关流程及警告期限,并强调相关处分会被记录在学籍档案和学信网,进而会影响学位证书等不良后果。张荣埔对在坐学生提出要求,他指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等行为的发生,不要做规格边缘的事,诚信考试,发挥自身最佳水平。此外,张荣埔针对寒假假期有关事项做出说明,反复强调要重视安全问题,并提醒大家按时返校。

此次期末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积极调整备考心态,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端正考纪,为学校营造优良的学风及考风。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师生安全教育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