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师生安全教育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点击:[]

3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604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师生安全教育暨运动会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荣埔、辅导员刘洋主讲和各班班委、主要学生干部50余人参会。

会上,刘洋首先强调学生宿舍安全问题,提出要高度重视,做好检查和考勤记录。另外,刘洋就14级毕业生面临的研究生考试和就业创业的选择问题作出评析。面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刘洋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校运动会,提高训练效率,并且着重强调训练安全问题。最后,张荣埔作出总结发言,他概括介绍本学期活动,包括部分党员代表清明节前往烈士陵园扫墓,向先烈致敬,及四月份即将开展的校运动会,鼓励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安全参与,提出争取在本年的春季运动会上再进一步。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本学期学生安全工作做出铺垫,同时对运动会的动员,提高了学生参加校运动会的积极性,有利于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帮助学生丰富课余生活。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积极迎接校平安校园创建考核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