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

5月20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5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楼604会议室召开学习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主讲,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向东首先介绍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各项议程以及基本情况,并详细解读了大会的各项成果。他指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大会,大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同志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组建以来的工作,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的思路举措,并对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提出了目标要求。孙向东强调,学院上下要全面深入贯彻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真正领会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召开旨在宣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鼓励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学习并响应号召,身体力行,勤劳苦干,为我校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助力。

上一条:经济学院在我校“红石榴”杯篮球排球联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