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关于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

6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领导与教职工在教科604会议室,召开关于调整经济学人才培养方案的座谈会。

会上,区域经济学教研室教师韩松做出题为“对经济学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的思考”的报告。他分析了目前各高校招生工作日趋激烈,生源日趋分化的现状,在明确我校于全国高校排名中的地位后,韩松就如何发挥我们的优势,形成核心竞争力展开发表看法。他指出当前的就业形势、市场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和人工智能的发展都在引导我们进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例如,完善学生课程学习体系,增加学生实习工作机会等。韩松的报告引发了各位在场教师的深刻讨论。教研室的刘磊老师、高霞老师依次提出自己对于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的建议。 最后,院长朱红恒和副院长刘方结合此前到一些院校进行经济学教学改革的交流结果为会议做最终总结。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号召全体教师开拓思路、出谋划策,为推进经济学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提出可行性建议,共同促进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助推经济学院招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暑期实践安全教育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