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严格自律,摆正心态,积极抗疫”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

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同学们因疫情原因无法返回学校正常上课,我院特召开“严格自律,摆正心态,积极抗疫”线上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呆在家中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在疫情下也要学会适应新的线上学习方式,及时参加网课学习,规划好个人学习时间。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会议上,魏梦媛老师强调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好个人卫生,经常洗手,注意个人物品的消毒,在家中及时开窗通风,保持良好的室内环境。也要注重好个人心理健康,在家中多运动,学会排解压力,适时放松心情以缓解心理焦虑。如果遇到了生活学业上的问题可以及时联系老师,在疫情下不仅要注重关注个人身体健康,也要学会处理个人心理情绪,才能更好适应新的学习方式。

此次活动,调节同学们了疫情长时间在家的烦闷心情,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疫情在家也要兼顾学习。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在线课程教学线上培训讲座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青”尽全力,“疫”战到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