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开展第二期经济夜话——“新学期新气象,积极奋进向理想”宿舍主题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促进我院学子更好的迎接新的大学生活,经济学院3月5日于雅苑女生宿舍开展第二期经济夜话——“新学期新气象,积极奋进向理想”宿舍主题走访活动,学院辅导员房怡林担任本期走访教师。

在走访过程中,房老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经过一个寒假后对学校环境是否适应,并嘱咐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卫生习惯,尽快融入新学期。新学期伊始,我院老师及时掌握了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确保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走访活动,在同学和老师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浓浓的关爱之情,老师也走进了学生生活,了解了同学们的心声并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大学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的活力迎春故事——经济学院实践成员活力迎春,完善自我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