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时事政治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

11月19日晚七点,经济学院顺利举办时事政治讲座,经济学院老师徐传运老师主讲,大四考研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中,徐传运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明确了考研政治理论的基本框架,简单明确了今年国内外发生的热点话题。而后:徐传运老师用通俗易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今年开展的重要会议、发生的重大事件等问题,使同学们对中国政治形势以及颁布的政策文件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最后,徐传运老师向考研学生给予了考研祝福,希望经济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同学们表示,徐传运老师两个多小时的讲解内容内涵丰富,在所学知识的基础上对国家政治形势进行了现实的考量,使对同学们政治理论的掌握与运用起到很强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上一条:经济学院科协创新创业部部长进行“挑战杯”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行第十二期青马工程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