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科协创新创业部部长进行“挑战杯”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全国大学生一起竞赛的擂台,是创新性思维在碰撞中引领团队进步的跳板,因而我们希望更多在校大学生能够参与到这项考验创新的赛程中。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更深入的了解这项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的“挑战杯”竞赛活动,我院开展“挑战杯”宣讲会活动,其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挑战杯”,发掘同学们的潜力,从而使同学们参与其中,得到更好的锻炼。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我院科协创新创业部部长在2021年11月23日,面向经济学院各班班长,向大家讲述了一些有关“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相关知识,并鼓励各班班长将此次会议内容和精神传达给各班同学,让各班同学积极参加到此次竞赛活动中。在会议最后,双创部部长向大家展示了历年一些学长学姐的优秀作品,以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如何写出一个优秀的作品。邀请参加过“挑战杯”活动并取得不错成果的学长学姐向我们传授经验。他们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秘诀,使我们受益匪浅,通过学长学姐们传授经验,可以使我们少走许多弯路。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卫生区打扫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时事政治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