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各班班长进行挑战杯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同时积极响应我院对于“挑战杯”系列赛事的响应,我院各班班长起带头作用,积极开展挑战杯宣传活动。在班会过程中,各班班长向大家介绍了历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相关比赛流程,让大家对“挑战杯”比赛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各班班长也给大家介绍了参加挑战杯给大家所带来的巨大收获:让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加强专业知识修养。另一方面,也鼓励各位同学面向全校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组队,以吸收更新的思想、扩展参赛作品的思路,形成更加优秀的作品,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行众创空间项目遴选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卫生区打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