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次课程

发布日期:2021-12-19  点击:[]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同志始终高度重视、亲切关怀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勉励高校学子“心无旁骛,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习近平同志的殷切期盼,经济学院召开于12月19日开展第四讲课程,此处课程由辅导员房怡林主持。房怡林在培训中重点讲解习近平同志曾在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这一重要思想,并指出“唯有信仰点亮青春,行动方能开创未来”

“少年一贯快马杨帆,道阻且长不转弯。要盛大,要绚烂,要哗然,要用理想的泰坦尼克号去撞现实冰山。要为了一片海,就肯翻万山。”

上一条:财子继绿萝,秉爱散德馨 下一条:经济学院参加跆拳道品势交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