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经济学院前往明理路社区服务中心参加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于11月1日上午前往明理路社区服务中心参加揭牌仪式活动。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大勇、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洋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张晏宁、张洋铭一并参加。

明理路社区服务主任常颖首先发表讲话,对经济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之后的谈话中,她从“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内容多样化”三个方面做了重要阐述,鼓励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而后刘昆峰表示,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铭记于心并发扬光大,并能够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拓宽社区志愿服务领域,实现社区志愿服务多元化。

此次揭牌仪式的顺利进行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确立,初步构建了资源共享、双向服务的合作策略,形成了更加开放的教育体系,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考研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参加第四届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