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经济学院举行“迎三八”女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13-03-13  点击:[]

 

乍暖还寒习习春风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属于全体女性同胞的节日里,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鼓励大家以健康的身心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上,经济学院精心策划,于3月11日下午在文北校区科技交流中心大厅组织了一场欢乐、祥和的女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比赛。

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大厅内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绳索飞旋间,女教职工们身轻如燕,脚尖点地频频跳跃,宛如一首首春日的欢歌;彩毽飞舞中,女职工们腾挪自如,空气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热烈欢快的气氛贯穿始终,经过前后一个小时的比赛,本次迎三八踢毽子、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意义非凡,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仅锻炼了大家身体,更让女教职工们体验了一份快乐与自信。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在我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与2013“魅力经济”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