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暨愚公移山精神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0  点击:[]

值此金秋,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在院长朱红恒以及党委副书记刘昆峰的带领下于10月20日来到了济源市的王屋山景区,在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暨愚公移山精神培训活动。

早晨7点,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坐上了开往济源市王屋山景区的大巴,经过三个小时的奔波,在10点到达了景区。在导游的带领下,老师们来到了王屋山景区的“愚公广场”,广场上刻着毛主席提的八个大字,“愚公移山,改造中国”,据导游说,当年毛主席引用愚公移山的传说,鼓励群众们与帝国主义与封建主义两座“大山”斗争,老师们都在毛主席身上学到了许多。在愚公广场,由党委副书记刘昆峰领誓,全体教师宣读了入党誓词,并与党旗合照留念。下午,全体老师攀登王屋山,历经两个多小时,全体老师都到达了山顶,领略了王屋山风景的宏伟壮美。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为经济学院全体教师提供了一次丰富的实践,让经济学院全体老师不仅领略了王屋山壮美的风景,更学习了愚公移山坚持不懈的精神,收获巨大。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秋梨采摘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教职工歌咏比赛

关闭